殊天

【曦忘】中秋番外之情书


同居后你对我失望么?你曾经问过我。

我当时没有回答,但现在我想告诉你,从没有。

你没有看起来那么冷静沉稳,你在一些事情上的焦虑感远远超过了我,经常想得很多,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觉。

其实你才不是什么都不懂,我经常会看很久你的画,顺便欣赏一下你悄悄藏起来的,我的画像。

其实你没有表面上那么无坚不摧,你也有把脸埋在抱枕里,无声的流泪的时候。

你并不是看起来那么的理性,你也会莫名的生出小情绪,也会突然不理人,也会吃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的醋,一个人把自己蒙在被子里,像一只睡懒觉的猫咪。

你不是铁打的身体,经常会低血糖,怎么调养都经常会昏倒。

你的房间一点都不整洁,一个人住时,房间能乱到露不出一点地板。

你一直炸得一手好厨房,那天你亲手下厨,结果能入口的只有一盘醋熘白菜……这还是你从外面打包回来的。因为垃圾箱里的包装盒没能逃得过我的眼睛。

你没有那么神秘不可猜测,虽然你看着面无表情,但是你的心思会都从眼睛里跑出来, 被我读懂,藏都藏不住。

还有……你是那么害怕失去我,我对于你而言真的那么重要,真的无可替代。

原来我们在一起时,你小心翼翼的告诉我她并不美好的那句话,真的不是谦虚。

你曾经问过我,你看到了真实的我以后,会不会觉得我不那么好,我没有那么完美。

你说过,别和我走的太近。

就像森林里的晨雾,被太阳照耀的时候朦胧而梦幻,雾气散去以后,其实会发现森林的地上也有腐烂的枯叶……也有些杂乱。

可是,我就是那道阳光啊。

我看到了,我也知道了,你确实不如当初我以为的那么好。

可是只有当我成为你的另一半,我才能渐渐地看到你那些小缺点,看到光背后的影。

我承认我会有心理落差,但是相信我,我绝不会对你失望。

因为我明白,当你开始在我面前露出真实的一面,就是你开始放松戒备,渐渐打开坚硬的外壳,把柔软的内心透露给我的时候。

这些事情好像真的很难让人愉快,但是亲爱的,谁都或多或少的有些缺点,再完美的人,不也是白璧微瑕吗?

但是你知道吗?当我看着你在我的怀中睡着,露出安静的睡颜,偶尔讲两句梦话。

我笑得前所未有的灿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知乎上看见这个梗被暖到~所以萌生出写曦忘情书段子的想法啦~

他俩甜起来真的能甜到你感觉被塞了十万吨糖!相信我!(*>◡❛)

但是我的风格嘛,emmmmm(橘一龙式笑一笑萌混过关)

提前祝冰粉们中秋节快落辣~(塞月饼)

评论(10)
热度(77)

刷到哪对嗑哪对

© 殊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