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天

【双璧百日刀挑战】Day.14 有你的圣诞

“哥,马上要圣诞节了,记得给我你在瑞士的地址。”水滴的声音响起,蓝曦臣听到他特殊备注的提示音,惊喜地察觉是他一直盼望的消息。

“阿湛,你要我的地址做什么?要来我这儿?”蓝曦臣拨通电话,笑得眉眼都弯起来。

“给你……圣诞礼物。”电话另一头的声音有些弱了下去,蓝曦臣几乎能想到他耳尖微红的害羞模样。“欧洲有圣诞老人在平安夜送每个孩子礼物,我怕圣诞老人把你忘了,所以……我送你。”

蓝曦臣这才注意到商店橱窗里已经摆上了圣诞树,店员们也戴了红丝绒的圣诞帽为素白冰冷的雪景添了几分暖意。窗玻璃上用白漆喷上了大朵的雪花,将北欧的雪景衬托的愈发晶莹梦幻。

原来快到圣诞节了,他实在是很好奇,这个比他还古板的弟弟怎么会突然想到给他过欧洲的节日。

“好,那我等着你给我的惊喜。”蓝曦臣想了想,挂电话前又补充一句,“你可以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来把礼物送给我。”

蓝忘机直接切断了通话。

蓝曦臣听见电话里传来的忙音,放下了手机,仰头望着因为飘雪而有些暗沉的天空,直到手机屏幕上落满了雪花都没有察觉。

充满节日气氛的街道上,他修长的身影显得格外孤独。

“如果这不是我写的剧本,我真的会被感动。”




哈哈哈我刀馅包子肥来了✧٩( (*^▽^*) )و✧

双十二没到我就来产圣诞节粮,我是不是很勤快~doge

评论(16)
热度(52)

刷到哪对嗑哪对

© 殊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