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天

双璧每日一刀Day.7


“兄长,你结婚的时候,也给我送一份请帖吧。”蓝忘机接通了车载电话,浅琉璃色的双眸空洞地盯着车窗外不断倒退的法国梧桐,唯独不去看液晶显示屏上那曾经刻骨铭心的名字。

“当然可以啊,忘机怎么说起这个?”蓝曦臣温润的声音跨越了十几个时区充满这个车厢,愈发温柔缱绻。

“没什么,只是突然想到。”蓝忘机视野中明黄色的路灯光渐渐模糊成一片斑驳的光点,尽力克制着声音中的颤抖。

“别闹,快睡吧,你那儿现在都半夜三点了。”

“嗯。”蓝忘机答应了他的话,将电话挂断,映照在玻璃窗上的脸上,一道道清晰的泪痕纵横交错。

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问你的。

因为我见过你温柔地把我拥在怀中的模样,见过你笑得令人如沐春风的模样,见过你在商场上杀伐果断的模样,你快乐的生气的刚强的柔软的模样我都见过。

最后,我只想见见你最终还是没有属于我的模样。












换个口味发刀Ummm

评论(15)
热度(104)

刷到哪对嗑哪对

© 殊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